以前我也嚐試用杯子做過戚風蛋糕,但每次蛋糕都縮水的不能看(;´Д`A 那ㄟ安內〜

我想應該是當時的杯子沒法讓蛋糕體黏在杯子上造成的。當然也有可能是我技術差…

剛好家裡還剩下好多蛋跟一點鮮奶油,今天就再挑戰一次吧!

這一次用了不一樣的蛋糕杯,而且蛋白也打得夠發,做出來的蛋糕大成功ヾ(@⌒ー⌒@)ノ

蛋糕體很綿密,不會太乾,而且一人一個剛剛好。

然後我再把家裡剩下的去水無糖優格跟鮮奶油攪拌,擠進蛋糕裡

就變成北海道奶油蛋糕了(^O^☆♪ 優格剛好中和鮮奶油,酸酸甜甜的又不膩口

 

image

 

杯子蛋糕小小一個,包裝一下就又變成得體的伴手禮了

我家鄰居又要有口福了(^○^)  要胖大家一起胖吧!哈哈哈〜〜

image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汪汪 的頭像
    汪汪

    汪汪在日連線~日本代購網

    汪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